close

  

海芋戀-3拷貝.jpg 

我們因同學而相識~因海芋而相約...因感覺對了而互許承諾...

幾年前陶子和李李仁結婚...她說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話...她說:

"過去我和他都在感情上受到許多傷害...

也因為這樣我們更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..."

希望我和你也是如此....

因為你的工作關係...要不斷提醒自己要更多的體諒和包容....

因為距離因素...要抑制每天想見你的衝動...

你要堅持你的理想...

而我要追逐我的夢想...

我會為你加油~打氣...偶而叮嚀嘮叨一下...

你也要支持我做任何事喲...

HONEY~

I LOVE YOU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