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fiona + 機車班長

如果單身二年換來是一段屬於自己的幸福...是值得等待的!!

我們都曾經受傷過...曾經害怕再相信別人...曾經不敢再付出...曾經獨自渡過人生黑暗期....

希望我們更瞭解彼此後...

可以忘掉過去種種不愉快的回憶...

帶著正面的力量和想法...

去為對方付出和相處...

感情最重要的是"經營"...

我相信我們都懂...

暫時不去想未來一定會有什麼的結果...

重要是現在的相處、溝通方式...

珍惜、重視、尊重對方...我知道你...不容許"被欺騙"...

其實我也是...

我們有太多相似的家庭背景...想法...個性...

因為你的工作關係...我要學會更多的包容、體諒...

而你...更要多疼惜我..為自己更努力一點...

2010.03.26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